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霍格華茲教授變跟蹤狂,痴戀《45年》夏綠蒂蘭普琳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教導魔藥學的史拉轟教授轉身一變,為愛痴狂成跟蹤狂!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姆布洛班特這次在新片《回憶的餘燼》和曾以《45年》角逐奧斯卡影后的夏綠蒂蘭普琳,攜手飾演分手已久的前情侶。

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飾演魔藥學史拉轟教授的奧斯卡金獎得主吉姆布洛班特,新片《回憶的餘燼》和曾以《45年》角逐奧斯卡影后的夏綠蒂蘭普琳,攜手飾演分手已久的前情侶。

吉姆為了尋找當年的真相,化身恐怖前男友,跟蹤夏綠蒂坐地鐵,一路跟到她家,讓向來冷靜的夏綠蒂也嚇出一身冷汗。其實癡情的他只為了求解釋的機會,解開兩人長達四十年的複雜心結。

回憶的餘燼》是由打造出叫好叫座的《名畫的控訴》製作人艾德魯賓(Ed Rubin)製作的全新作品。聯合製作人大衛湯普森(David Thompson)表示《回憶的餘燼》是一個「需要花長時間用心琢磨的作品,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強烈的故事,裡面有很多細節需要仔細安排。」兩位製作人表示,吉姆布洛班特是劇組唯一首選,「他的演技非常細膩,總是能巧妙地牽動觀眾的心情。」

回憶的餘燼》和《名畫的控訴》相似,都是從過去尋找真相,但《回憶的餘燼》卻是更為深刻地描寫每一個人該如何放下對過往戀情的執念。在這段深刻卻無疾而終的感情中,是什麼原因讓熱戀的情人忍痛分手?

回憶的餘燼》4月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