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評盛讚安海瑟薇《柯羅索巨獸》近十年主演最佳代表作


西班牙鬼才導演納丘維格倫多執導的科幻怪獸新作《柯羅索巨獸》,不僅被國際媒體盛讚「前所未見的怪獸電影新變種」,身兼監製與女主角的安海瑟薇,其演出更被媒體評為近十年主演作品裡的影壇代表作。

由西班牙鬼才導演納丘維格倫多所執導的科幻怪獸新作《柯羅索巨獸》(Colossal),前所未見的創新故事題材和電影類型,不僅被國際媒體盛讚「前所未見的怪獸電影新變種」,各國權威媒體一致給予高分,成為身兼監製與女主角安海瑟薇近十年主演作品裡的最高評價的影壇代表作!

這部被譽為《醉後大丈夫》遇上《哥吉拉》的怪獸變種喜劇,安海瑟薇在片中飾演一名失業的網路作家,在人生低潮中意外發現自己竟與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襲擊地球的巨獸,有著神秘的感應聯結。

四年前以《悲慘世界》一舉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小安,雖然拿下她演藝事業的高峰,卻也伴隨著網路大量的「討厭安海瑟薇」的網路負評,恰巧與《柯羅索巨獸》中的角色柯羅莉亞從事的行業不謀而合,首次正面暢談網路酸言與霸凌的這些事件,安海瑟薇認真地回應:「我認為這是個正面的重疊,讓我的過去和柯羅莉亞這角色的生活相同。我不再閱讀網路上那些與我無關的事,那些頭條關於我或討厭我的文章,這幾年幾乎所有訪問都會問到這題,這部片正巧有這樣的角色設定,所以被提及,我已放下這些言論,所以可以聊這個部分…這世界怎麼看待我,與我無關,別人怎麼對待我,也和我無關,在這個程度上,我獲得了讓我成長的捷徑,即使並非我所選擇的,但我仍找到一種方式感激這一切。」

柯羅索巨獸》故事描述禍不單行的柯羅莉亞(安海瑟薇 飾演),不僅失業超過一年,再加上被男友提姆(丹史蒂文斯 飾演)給甩了、沒錢沒地方住,集結悲慘於一生的魯蛇人生,被迫離開紐約生活再次回到家鄉的她,某天在電視上看見首爾遭到巨型怪獸柯羅索攻擊的新聞,原本不以為意的她,竟發現自己和這隻怪獸有著神祕的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