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萌」配音誕生?沈玉琳沒在怕!吸奶嘴、喝奶賣萌樣樣來


在全球掀起一陣「寶寶潮」的夢工廠動畫最新強檔爆笑力作《寶貝老闆》,邀請到綜藝鬼才「威廉沈」沈玉琳擔任《寶貝老闆》主角配音。

電影中的主角寶貝老闆,雖然身著西裝、領帶,以「人小鬼大」的超囂張姿態和觀眾見面,但金髮碧眼配上招牌娃娃臉的可愛萌樣,讓預告片釋出後仍「未演先轟動」!

各大媒體和網路平台上所釋出的影片點閱率仍不斷升高、升高、再升高!至今,Youtube上的預告片最高點閱率已突破120萬人次!而曾經當選過「最帥諧星評選」的沈玉琳,當然沒有放過此次千載難逢的耍帥的機會,如法炮製《寶貝老闆》主角經典造型,以一襲筆挺西裝搭配酷炫黑鞋出席記者會現場;但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在主持人詢問下,才得知上一次穿這套西裝的場合竟然是「好友老爸的告別式」,在主持人超傻眼的同時,爆笑聲更是自四面八方不斷迭起,可見威廉沈一出場,獨樹一格的沈式幽默「笑」果,絕對超乎大家想像!

原本靠著誇張的言行、火上加油的功力,外加一張三寸不爛之舌而縱橫電視圈的沈玉琳,也因此次《寶貝老闆》的配音機會再次轉戰「大銀幕」,沈玉琳於訪談中表示:「這次機會太難得可貴,即便要倒貼來配音也願意!非常感謝福斯影片,不然我真的好怕世人遺忘我過人的才華,畢竟天才都是孤獨的!」,超浮誇的自戀感謝詞差點讓主持人也招架不住。

為了此次能成功挑起大樑、擔任好主角的配音工作,沈玉琳下足功夫化身成「鸚鵡」,潛心向專業配音老師學習,並刻意壓住觀眾熟悉的「綜藝風」口吻,以完美呈現片中的大老闆氣勢和專業感!沈玉琳再三向民眾拍胸脯掛保證:「我看完花絮的時候真的是老淚縱橫,這次中文配音絕對不丟台灣人的臉!讓配音英文版的亞歷鮑德溫都會震懾!以後可以直接稱呼我為『沈鮑溫』!不信的進戲院就知道!」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