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友變情敵 「比利林恩」喬艾文放電當小三


以《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紅遍全球的英俊小生喬艾文改當小三,在新片《回憶的餘燼》中是男主角吉姆布洛班特年輕時的好友,兩人曾經形影不離,但同時愛上女主角,從好友變情敵。

以《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紅遍全球的英俊小生喬艾文改當小三,在新片《回憶的餘燼》中是男主角吉姆布洛班特年輕時的好友,兩人曾經形影不離,但同時愛上女主角,從好友變情敵。

年輕帥氣、擁有185公分健壯挺拔身材的喬艾文,在《回憶的餘燼》片中更是有半裸入浴的鏡頭讓影迷大飽眼福,有機會能一窺喬艾文的精壯身材,他的一雙電眼更是難掩電力,在戲中不停放電,在這段三角戀當中實為堅強對手。

喬艾文這次在《回憶的餘燼》不當美國大兵,搖身一變成為牛津學院型男,穿起英式學士袍意氣風發、魅力十足,讓人見識到他的多變。在李安巧手推上巨星之列後,這位電影界的明日之星,更將和新科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共同演出《單身動物園》導演的全新力作《The Favourite》,演藝之路指日可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