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歡你》汪星人演技一流,呆萌征服金城武、周冬雨


浪漫愛情電影《喜歡你》請來男神金城武、金馬獎新科影后周冬雨和型男演員楊祐寧主演,不過片場比男神與影后還吸睛的,是周冬雨在戲裡的可愛寵物狗「老板」,連金城武都大讚這狗狗演技一流。

繼《七月與安生》之後,金牌雙監製陳可辛許月珍再度攜手打造浪漫愛情電影《喜歡你》,更請來男神金城武、金馬獎新科影后周冬雨和型男演員楊祐寧主演,一場甜蜜蜜的愛情饗宴熱騰騰上桌。除了金城武周冬雨這對「反差萌CP」備受矚目之外,片場最吸睛的是周冬雨在戲裡的可愛寵物狗「老板」,連金城武都大讚這狗狗演技一流。

在《喜歡你》中出現的吉祥物汪星人「老板」,這隻狗狗正是日本人氣卡通《家有賤狗》的品種,呆萌的可愛模樣連片中的狗主人周冬雨都忍不住少女心噴發,每天上戲最開心就是跟「老板」打好關係,但「老板」的演技可是專業等級,只要周冬雨口令一下牠就乖乖坐正,架勢、眼神全到位,就連男神都被他收服!「老板」的純天然演技榮獲金城武周冬雨雙雙掛保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