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蜘蛛人:返校日》最新預告與前導海報釋出!


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後的全新作品《蜘蛛人:返校日》,今釋出最新預告,將與鋼鐵人聯手力抗全新反派禿鷹,重現片段致敬經典。前導海報可見台灣映期搶先全球7月5日上映!

由索尼影業和漫威影業聯手打造、蜘蛛人重回漫威電影宇宙後的全新作品《蜘蛛人:返校日》今釋出最新預告與前導海報,台灣更將搶先全球於7月5日正式上映!

在最新預告中可見彼得帕克重回過去生活,且獲得由鋼鐵人東尼史塔克製作的全新蜘蛛裝,除裝備全面升級外,更展現了平凡高中生「回家作業可以等,拯救紐約不能等!」的正義決心。然而要成為一位英雄代表並不簡單,「心靈導師」鋼鐵人試圖指引這位初嘗正義滋味的「鄰家英雄」蜘蛛人不要步上錯誤後塵,亦將首次帶出更多英雄故事背後的心路糾結。

而在全新片段中除一幕在郵輪上對抗惡勢力的場景可說是像經典致敬、令人印象深刻外,也揭露更多全新反派角色禿鷹強勢登場的精彩畫面,擁有毀滅性的武器與刺激驚險的對決過程,讓全球鐵粉都直呼過癮、等不及透過大銀幕朝聖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