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九把刀第二部執導作《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預告釋出


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睽違六年,九把刀再執導筒,構思八年,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集結九把刀一貫擅長的校園青春、瘋狂無釐頭元素,並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

九把刀繼上部電影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全台4.2億的票房佳績,打造出現今當紅男神女神,柯震東陳妍希等一線演員。睽違六年再執導筒,構思八年,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集結九把刀一貫擅長的校園青春、瘋狂無釐頭元素,並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加上恐怖驚悚、奇幻異想等超狂元素,打造前所未有的嗜血駭人怪物,以全新手法翻轉華語電影新暴力美學。

電影今天釋出「首首首首支電影預告」,以及兩款由「聶神」聶永真 設計的國際版海報:「報告老師!以牙還牙版」、「報告老師!以眼還眼版」海報。

九把刀表示:「繼《那些年》之後,這次可以在台灣拍這樣的題材,內心充滿感謝!這個故事裡面有很多暗黑的能量,但是隨著劇中角色的拉扯與抵抗,有人想要付出努力,想去做對最後一件事。」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更是每天捉弄他。

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