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韋禮安《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大銀幕配音處女作


在全球掀起藍色狂熱的「藍色小精靈」最新動畫《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中文版邀請到「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最機智的「小聰明」角色配音。

音樂才華備受肯定的創作才子韋禮安特地為動畫電影《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獻出配音處女作,擔任小聰明角色的配音。

初次獻聲的韋禮安表示從小就對配音很有興趣,藍色小精靈更是自己童年最愛的動畫之一,因此接到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就像真的實現自己的兒時夢想,既興奮又期待!

然而不同於唱歌,其實平常講話情緒比較平淡,他也坦言一開始相當緊張,擔心沒辦法把角色詮釋好,但在配音導演的指導下,慢慢練習把聲音表情放大兩百倍,甚至要讓自己變成一種很「做作」的狀態中。起初還需要暖身才能進入情緒,但錄幾次之後就可以馬上進入狀態,而且還可以過足生活中無法做作的癮!

韋禮安還將家族遺傳的講話破音的特色運用在這次的處女秀中,讓《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中的小聰明成為最人性化也最具特色的小聰明。韋禮安更笑說常有歌迷朋友期待他破音,相信大家將可以在這次電影裡得到很多的滿足。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台灣將搶先全美於3月31日- 4月2日口碑場開跑。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