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五月天瑪莎《樂高蝙蝠俠電影》為中文版獻聲


《樂高蝙蝠俠電影》此次中文配音陣容相當堅強,配音藝人高達七位之多,也創下電影配音史上最多藝人參與配音的電影。日前推出60秒的中文配音預告,讓網友猜猜他們分別為哪一名《樂高蝙蝠俠電影》中的角色配音。

樂高蝙蝠俠電影》此次中文配音陣容相當堅強,配音藝人高達七位之多,也創下電影配音史上最多藝人參與配音的電影。

日前推出60秒的中文配音預告,讓網友猜猜他們分別為哪一名《樂高蝙蝠俠電影》中的角色配音,短短三天就觸及超過11萬名網友,觀看將近3萬人次,同時有數百名網友在底下留言猜測。

今天答案出爐,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由五月天瑪莎配音,他特意揣摩的嗓音符合蝙蝠俠的孤高特質,卻也是最難被猜出的一位,其中不乏五迷留言太難猜了。

蝙蝠女由丁噹配音,清亮的嗓音被網友認出的比例很高,管家阿福由嗓音特殊的乱彈阿翔配音,羅賓則是活潑的鼓鼓,邪惡又有趣的小丑則是由宇宙人阿奎配音,另外還有宇宙人的方Q與家家分別為超人與高譚市市長獻聲,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