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樂高蝙蝠俠以新動作英雄之姿,全台飆破1400萬票房!


上個周末,北美電影圈開出紅盤,在多部新片同時上映的情況下,《樂高蝙蝠俠電影》依然以5560萬美金拔得頭籌,全台開片累計票房也飆破1400萬新台幣的紅盤。

雖然比起三年前第一部樂高系列的《樂高玩電影》北美票房略低一些,但是《樂高蝙蝠俠電影》卻贏得了來自觀眾、專業影評人與戲院業者的一致口碑好評推薦,且獲得爛番茄網站91的高分評價,接下來的四周,北美沒有適合全家人一起觀看的電影,票房因此可望繼續攀高,在二月第三個星期一的總統日應該更能見到《樂高蝙蝠俠電影》後續的票房威力。

台灣方面也啟動電影史上最多的藝人為電影配音,五月天瑪莎為布魯斯韋恩/蝙蝠俠配音、乱彈阿翔為忠心的僕人阿福配音,丁噹為芭芭拉戈登/蝙蝠女配音,鼓鼓為迪克格雷森/羅賓配音,家家為高譚市市長配音,而蝙蝠俠的頭號對手由宇宙人阿奎配小丑,宇宙人方Q配超人,同時,中文配音版的台詞中加入許多台灣在地的幽默笑料,七位藝人們的努力宣傳更讓中文版配音票房高居目前開出的周末票房一半的比例,是一部樂高粉、DC粉與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同樂觀賞的電影。

在全美觀看《樂高蝙蝠俠電影》的總觀眾人口數中,超過一半的觀眾是女性,而且有接近一半的觀眾年齡超過25歲,顯示這不是一部單純只適合喜愛樂高與動畫片的年輕觀眾才會喜歡的作品。

所有你知道的蝙蝠俠故事,不論是1966年的經典電視影集,或是去年才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的劇情,都在電影中成為彩蛋,甚至還有第57屆正義聯盟成員們在超人北極的家裡開派對,正義聯盟的每一位成員都出現在電影中,導演突顯蝙蝠俠的桀傲不遜與難相處的孤僻性格製造出許多令人拍案叫絕的笑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