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正義聯盟》公開閃電俠、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新劇照


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公開一張《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新劇照,可以看到閃電俠、蝙蝠俠、神力女超人一起出現!

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公開一張《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新劇照,可以看到閃電俠、蝙蝠俠、神力女超人一起出現。

根據文章指出,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正在中期編輯階段,而他對於這些成員之間的化學反應感到相當滿意;伊薩米勒(Ezra Miller)則談到閃電俠的性格,他說:「閃電俠是林哥史達(Ringo Starr),他惹惱每一個人,但又沒有和他們起爭執。」

由於這次電影除了共同迎戰敵人外,還要解決英雄之間的不同點,伊薩米勒也分享了自己對正義聯盟其他人的想法,表示:「魚咖哩叔叔(水行俠)脾氣非常暴躁,爸爸(蝙蝠俠)也是這樣(他有著非常久的打擊犯罪生活),神力女超人細心體貼,所以即使她被閃電俠惹惱,她仍然很慈悲和善。」

*註:如果有人想不起來誰是林哥史達(Ringo Starr),貼心提醒他曾是披頭四的鼓手,因樂團解散後,1970年代與1980年代關於他借酒消愁的新聞不少,之前的20年常處於醉酒狀態,後來才重新以歌手身分回歸樂壇。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