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力女超人》新劇照展現自信、堅強、嬌柔、溫暖


《神力女超人》一張新劇照。作為這一次超級英雄電影熱潮中,首部以女性角色為主的電影,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表示她們想要描繪神力女超人的自信、堅強、嬌柔、溫暖的更多方面。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一張新劇照,作為這一次超級英雄電影熱潮中,首部以女性角色為主的電影,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表示她們想要描繪神力女超人的自信、堅強、嬌柔、溫暖的更多方面。

她不想要讓神力女超人成為那種專門打擊男人自信心的母老虎,也不想讓她專橫跋扈,而是雖然強大但又同時和善,同時她們也不會去貶低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所飾演的角色。

談到神力女超人被聯合國任命為榮譽女權大使,卻在因為反對人士抗議與請願之後而遭到取消,蓋兒加朵(Gal Gadot)在接受國外媒體Time訪問時做出回應,她表示:「世界上有許多可怕的事情正在發生,而大家卻為了這件事抗議,認真的嗎?」

對於請願書中提到神力女超人的胸部與不可能的比例,這位女明星也回應說:「人們爭論著神力女超人應該要多穿一點衣服,我不是很明白這一點,他們說『假如她聰明且強壯,就不能也如此性感』,這並不公平,為何她不能同時擁有這些呢?」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