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各界名人現身特映爆淚推薦 《閨蜜瘋上路》


兩大影后攜手「瘋」顛演出的《閨蜜瘋上路》於今日正式上映!在《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熔爐》等強片環伺,仍被譽為年度的義大利女性公路電影,且受到影迷的高度期待。

在《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熔爐》等強片環伺,並同於11/11上映的激烈競爭之下,《閨蜜瘋上路》仍被譽為年度的義大利女性公路電影,且受到影迷的高度期待!年度唯一女性公路電影《閨蜜瘋上路》,在特映活動即吸引了大批粉絲參加,不但現場觀眾爆朋滿座,各有各界多位名人出席。包括資深影評人麥若愚、知名女性議題作家施舜翔、女性影展策展人羅珮嘉、《我的少女時代》大文、『糖粒起』老師又仁、新生代藝人柯朋宇等人,皆紛紛出席特映活動支持力挺。

而《閨蜜瘋上路》講述一對瘋癲姐妹花在誤打誤撞中逃離了瘋人院,並因此展開一場逃難之旅的爆笑故事。其集結金獎導演與兩大影后的堅強實力,加上瘋癲爆笑的情節、笑中帶淚的動人故事、和看似瘋狂卻寫實映照女性故事的劇情,都讓在場觀眾跟著電影一起又哭又笑。而動人的故事也讓各名人感動力推,麥若愚更說到「這真的是今年度代表性的一部佳作,絕對不容許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