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全球累積票房近4億台幣


由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的《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自9月英國首映以來,在歐洲、美國、日本、新加坡和香港陸續上映,目前電影已風靡超過29個國家,全球累積近4億台幣票房與1200萬觀影人次,數字仍持續攀升中,開出紀錄片電影類的亮眼成績。

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導演朗霍華捨棄挖掘樂團秘辛,電影從披頭四巡演出發,紀錄他們最美好同時也最瘋狂的巡演歲月,並深入樂團的創作過程,包含他們如何共同做決定、創作音樂、巡迴演出對他們個人以及音樂的影響,呈現四名男孩十足的表演默契與彼此保護的兄弟情。電影的最後則以結束巡演、離開艾比路劃下句點。披頭四選擇在巔峰時期轉為專注音樂創作,自此全然改變錄音專輯的樣貌,也堅定披頭四在文化歷史上的地位。

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收錄1962年至1966年間珍貴的巡演片段,結合最新的修復技術讓樂迷們得以重溫經典演唱會現場,並獨家帶領觀眾感受1965年8月在紐約市謝亞球場的演唱會實況,忠實呈現當年披頭四熱潮的盛況。《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於2016年金馬影展開跑,電影將於12月9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