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田斗真驚傳來台看《秘密》!?


由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秘密》,上週五(11/4)正式在台上映,竟有網友在週末直擊男主角生田斗真,出現在戲院一同看電影?!

根據全台最大學生社群網站「Dcard」的直擊文章指出,有網友趁週末陪女友觀賞《秘密》,結果赫然看到男主角「生田斗真」也來看電影?!結果定睛一看,原來是生田斗真的忠實鐵粉,自行攜帶生田的等身人型抱枕來看電影,結果不是抱在自己身上,反而還幫他安排一個位置(也不確定有無購票),甚至幫他買好飲料放在架上,讓該名目擊網友直呼「沒有最狂,只有更狂!」而這篇目擊文章一出,也引發Dcard網友熱烈討論,惹得網友吐槽:「真不愧是職業演員,看自己電影也很專注呢!」「不要打擾人家約會」,也讓該文成為「有趣」分類的熱門文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之後更有其他網友在留言區,爆料原來抱枕主人曾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猶豫要不要帶這個人型抱枕去看電影,如今被其他網友抓包,也印證該名鐵粉果然忠心耿耿,進電影院沒有對他毛手毛腳,反而讓這「抱枕」認真地看完一場電影。

由日本人氣暢銷漫畫改編而成的《秘密》,故事以「將死者腦中殘留記憶影像化」作為主題,讓人們透過這項最先進技術,進而解決懸案之謎。許多觀眾早就期待本片上映多時,也讓電影正式在台上映後,隨即在第一時間進戲院捧場,讓許多場次銷售一空之外,更有戲院從原本的小廳,將本片「升級」成中廳放映,以紓解眾多觀眾的看片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上週就有四部日片、一部韓片同時上映,而《秘密》也傲視群片,全台三天內收穫近百萬票房,成功登頂上週上映所有亞洲新片的票房冠軍!而本片的懸疑驚悚劇情,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直呼要看第二遍才能比較理解劇情。

這部由生田斗真帥氣主演,並榮登本週亞洲新片票房冠軍的《秘密》,現正在台持續熱映當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