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馬53榮耀時刻,捕捉明星巨導的瞬間


今年金馬的拍攝計畫是把入圍者的電影元素設計成背景,一方面喚起明星大導拍片時的點滴回憶,也把他們為電影付出的心血與努力傳達給觀眾。

金馬執委會第四度與首席襄贊「伯爵」合作拍攝「金馬53榮耀時刻」系列照片,為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的杜琪峰馮小剛鍾孟宏趙德胤曾國祥,入圍男主角的許冠文梁家輝范偉柯震東,入圍女主角的范冰冰許瑋甯吳可熙周冬雨馬思純捕捉經典的瞬間,為華語影壇盛事留下永恆的紀錄身影。

此次拍攝由著名造型師劉大強為入圍者設計形象,並由香港Secret 9製作公司的著名攝影師CK帶領團隊負責拍攝,在短時間內飛往台北、香港、北京、上海四地,齊力完成這項艱難任務。劉大強從事造型多年,長期擔任時尚創意策劃、服裝整體造型、雜誌企畫與秀場導演等,匠心巧思打造名人與明星耀眼吸睛的形象。Secret 9則與無數頂尖品牌合作過,擅於捕捉肢體表情與光影之間的細微變化。

之後將陸續推出本屆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及導演入圍者的珍貴訪談影像,邀請大家一起迎接華語電影圈最大盛事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到來。

本屆所有入圍影片皆於11月4日展開的金馬影展放映。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6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台視主頻當天下午5點30分起將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