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樂聲影城《玩命關頭7》全台第一搶先預購


由《奪魂鋸》導演溫子仁首度執導,馮迪索、保羅沃克、及巨石強森以終極狂飆速度帶領所有演員強勢回歸!新加入的角色還包括傑森史塔森、寇特羅素…等眾多巨星雲集,更讓《玩命關頭7》可看度大大增加。

讓所有影迷影領企盼、全球最賣座賽車系列電影《玩命關頭7》終於將在4/1正式在台上映!由《奪魂鋸》導演溫子仁首度執導,馮迪索、保羅沃克、及巨石強森以終極狂飆速度帶領所有演員強勢回歸!新加入的角色還包括傑森史塔森、寇特羅素…等眾多巨星雲集,更讓《玩命關頭7》可看度大大增加。西門町樂聲影城LUX CINEMA為了不辜負所有影迷的期望,此次率先於3/18(三)早場10:00起,於樂聲官網上開放線上預購800人旗艦特大廳、4/1-4/9的電影場次,可謂真正全台第一率先開放!讓所有期待《玩命關頭7》的影迷們可以搶得先機,不僅能率先感受《玩命關頭》的熱血畫面外,還能再次一睹保羅沃克最後帥氣身影,《玩命關頭》迷們要搶要快,慢了可能就搶不到喔!

玩命關頭》系列一向以驚險刺激的場面著稱,第七集更上演了從飛行中的飛機上扔下4輛名車的橋段,在空中進行「賽車版的高空彈跳」,當然爆破、飛車追逐場景更是絕對少不了,相信透過樂聲800人特大廳巨幅銀幕、Dolby 7.1聲道立體聲環繞系統,以及「X4K Duo」雙4K放映系統的清晰極致效果,能讓所有片中精采細膩的畫面還原呈現,獲得絕佳聲光影像的完美體驗效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