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藝人林玫誼力挺《甜心殺手》


由《瘋狂的心》奧斯卡金獎團隊打造,擅長女性題材的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編導,並找來銀幕甜心凱蒂荷姆絲主演的全新型態殺手電影《甜心殺手》將在3月20日正式上映

由《瘋狂的心》奧斯卡金獎團隊打造,擅長女性題材的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編導,並找來銀幕甜心凱蒂荷姆絲主演的全新型態殺手電影《甜心殺手》將在3月20日正式上映。《甜心殺手》風格化的影像、緊湊的步調和出人意料的劇情發展都讓這部電影在國際各大影展、影評間有著斐然的口碑,而其中更令人稱讚的則是劇中女主角凱蒂荷姆絲的演出,被譽為「已擺脫過去,成為真正可以撐起一部電影的女主角」,凱蒂荷姆絲想藉此片展現的野心和企圖心令人有目共睹。這次電影發行商特別與台灣知名女性雜誌「儂儂」合作,長期關注女性議題並重視讀者藝文活動的儂儂雜誌這次力挺《甜心殺手》,不但邀請了上百位忠實讀者粉絲到信義威秀影城觀影,更邀請到了藝人林玫誼等人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甜心殺手》劇本由本片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一手打造完成,由《瘋狂的心》金獎團隊製作,找來美國甜心凱蒂荷姆絲擔綱女主角。凱蒂對電影劇本一見傾心,立刻答應演出這個非常有個性的女主角梅德絲小姐。電影以風格化的手法呈現這位甜美可愛的小鎮女教師,白天執教鞭教育孩子,晚上拿手槍打擊犯罪,節奏明快、劇情峰迴路轉,得到國際影評一致盛讚。這次台灣片商特別跟知名女性雜誌「儂儂」合作舉辦了「Bella女人夜」觀影活動,「儂儂」雜誌長期重視與讀者互動的藝文活動,這次力挺《甜心殺手》,不但邀請了上百位忠實讀者粉絲前來參加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辦之電影特映會,更邀請了藝人林玫誼,知名網拍模特兒高子翎、知名部落客扇子、小佳等在各領域均有傑出表現的女性名人朋友到場支持,現場星光熠熠熱鬧非凡,眾人對於凱蒂荷姆絲的演出也是萬分期待,「Bella女人夜」後,林玫誼、高子翎、扇子、小佳等人也將為《甜心殺手》錄製推薦分享,影音片段將於「儂儂」官網獨家上線。

甜心殺手》劇情描述在一個和平美麗的小鎮裡,梅德絲小姐〈凱蒂荷姆絲 飾〉搬家到這成為了新居民,並在一所小學裡任教,溫柔善良、甜美風趣的她不論學校裡外都是人見人愛的好老師。梅德絲小姐個性堅強、奉公守法,美麗開朗的外表下有著一絲不苟的生活模式,優秀的表現也讓她成為居民、警方心中的模範市民。但在這一切完美的包裝下,梅德絲小姐有著嫉惡如仇的心,眼裡容不下一絲危害良善生活的髒東西,甜美的微笑中包含著的是毫不手軟的私法制裁,出現在小鎮裡的罪犯都將被梅德絲小姐處以私刑,然而好景不常,警察跟罪犯開始在追查這個神祕的「甜心殺手」真實身分,在黑白兩道的雙重追捕下,梅德絲小姐又將如何堅持信念,繼續打擊犯罪的使命呢…《甜心殺手》將於3月20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