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杰倫獻「陽光宅男」挺賴導處女作


雖然正於海外工作而無法現身的杰倫,更特別拍攝了一張戴黑框宅男眼鏡的照片,用『宅男貌』力挺《愛情無全順》與賴俊羽導演,讓俊羽導演非常感謝!

由《詭絲》蘇照彬、《賽德克‧巴萊》黃志明聯手監製,曾以《不能說的秘密》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新銳導演賴俊羽執導的愛情喜劇國片《愛情無全順》,找來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攜手主演,上映11天票房已突破兩千萬大關!曾與賴俊羽導演合作《不能說的秘密》的周杰倫,當時他所執導的電影處女作,俊羽導演是電影的特效指導,還因本片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殊榮,杰倫得知俊羽導演完成個人的首部電影,他不僅親自打電話賴導表達力挺,更親自掏腰包包場一百五十人的影廳邀粉絲們觀賞這部年度壓軸的愛情校園喜劇,除此之外,雖然正於海外工作而無法現身的杰倫,更特別拍攝了一張戴黑框宅男眼鏡的照片,用『宅男貌』力挺《愛情無全順》與賴俊羽導演,讓俊羽導演非常感謝!

談及先前和賴俊羽導演合作《不能說的祕密》的杰倫,笑著表示:「和俊羽在《不能說的秘密》有合作過,很看好他將來當導演,結果很快地真的變成導演了,也拍出很新鮮的作品,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力挺的!」杰倫特別包下一百五十人的影廳,並邀請他的粉絲們觀賞《愛情無全順》外,電影裡也友情獻上他的暢銷曲「陽光宅男」,讓俊羽導演做為貫穿整部電影的靈魂插曲,「陽光宅男」畫龍點睛完全在電影裡發揮作用,讓片中陳柏霖飾演的十全大宅男吳全順也變得更活潑討喜!杰倫粉絲們看完電影紛紛上網留言表示《愛情無全順》既好笑又好看,更感謝杰倫推薦給他們一部超棒的電影!

今年底壓軸爆笑愛情喜劇《愛情無全順》,上映十一天全台票房已突破兩千萬台幣,網路上口碑話題爆表,從十全宅男笑料到最後驚喜逆轉結局,都讓網友影迷熱烈討論,而這幾天網路瘋傳宅男十大特徵,也讓網友們進行自我檢視,究竟自己是不是十全大宅男。除此之外,口碑網路狂飆讓柏霖、意涵、書瑤與康哲都大感謝影迷們的支持,柏霖和意涵得知票房佳開心幽默地說:「觀眾喜歡這部電影是給我們最大的肯定!也希望還沒進戲院的觀眾們給吳全順一個機會,就可以知道梁小琪喜歡他的原因!」由於《愛情無全順》票房節節上升,劇組感謝觀眾們的熱情支持,因此將宣傳活動將「加倍奉還」給熱情支持的影迷們,導演與主要演員們本週末也將分頭現身映後活動,不僅親自答謝粉絲們的喜愛,更將分享許多不為人知的拍攝趣事,映後活動場次酄迎上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ampusConfidential)!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