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荷頓奇遇記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荷頓奇遇記》,改編自蘇斯博士系列的暢銷同名圖文故事,劇情描述可愛的小象荷頓從一粒小灰塵當中,聽到別人無法聽到的求救聲,於是帶著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

由金凱瑞、史提夫卡爾等喜劇影星配音的動畫喜劇片《荷頓奇遇記》,在這個復活節週末假期,以兩千五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在北美地區推出十天以來,這部動畫片累計則有八千五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收入。


福斯電影公司出品的《荷頓奇遇記》,改編自蘇斯博士系列的暢銷同名圖文故事,劇情描述可愛的小象荷頓從一粒小灰塵當中,聽到別人無法聽到的求救聲,於是帶著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

在這個復活節假期週末,《荷頓奇遇記》以兩千五百萬美元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北美地區上映十天以來累計票房總收入則有八千五百五十萬美元。

喜劇片Tyler Perry's Meet The Browns,本週末首映,以兩千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二。

歐文威爾森最新主演新作Drillbit Taylor,本週末以一千零二十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第一名:荷頓奇遇記。

第二名:《Tyler Perry's Meet The Browns》。

第三名:《Shutter》。

第四名:《Drillbit Taylor》。

第五名:《史前一萬年》。

第六名:《Never Back Down》。

第七名:《大學生了沒》。

第八名:《偷天大盜》。

第九名:《刺殺據點》。

第十名:《Under The Same Moon》。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