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延伸閱讀

小妹珍妮

麥克與戴夫生命中另一個重要的女人

另一個兩兄弟生命中很重要的女人,就是小妹珍妮;她在夏威夷的婚禮,簡直就是一切瘋狂脫序行為的溫床。但珍妮的大喜之日對兄弟倆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不論一切變得多失控,他們都真心想要小妹幸福。

「本片讓你對婚禮感到相當重視,你也可以看到麥克與戴夫真的很在乎珍妮的幸福,」Ready說道。「要有兄妹間的情感刻畫,觀眾才能去享受一切瘋狂的歡樂。」

飾演珍妮的休格琳貝爾說「畢竟她是史丹家的一員,意思是,對她來說愛與家人就是全部。」

「麥克與戴夫是派對動物,但心地是好的,」她接著道。「珍妮跟他們一起長大的過程中,也是如此。他們一直都很照顧珍妮,但現在有另一個男人出現在她生命中,未婚夫艾瑞克,他引出了她溫柔的那一面。」

一次特殊的按摩,讓珍妮流露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被麥克(不然還會有誰?)的沙灘車撞到後,珍妮必須好好地休息與放鬆。一次舒服的按摩似乎是個不錯的方式,但愛麗絲為了珍妮準備了些特別的。她安排了按摩師,基努,來提供特殊服務。「不用碰觸到客人,基努就能夠操縱他們的脈輪,讓他們放鬆`,一次又一次,不斷重複,」飾演這角色的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說道。「他的女性客戶能從按摩室開心地離開,對他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貝爾說這場戲是她人生的亮點`,不只是這部電影,「而是我一生中的亮點!」她笑著說道。「我的光屁股幾乎一整天都露在外面,而且我就像是個滑水道一樣。那場戲有很多汗,很多油,但一切都很棒。我笑得超厲害,但有趣的是因為珍妮被按得很舒服,所以我因為笑而不停顫動的身體,其實是可以用的。」

很慶幸地,珍妮的未婚夫艾瑞克並不知道這一切,但貝爾說,就算他知道也沒關係。「他們是如膠似漆的一對新人,非常甜蜜,是彼此肚子裡的蛔蟲。」飾演艾瑞克的山姆理查森,說這角色跟珍妮的兩個哥哥簡直是完全不同的人:「他是個乖寶寶,很溫和的傢伙;同時他也很謹慎,做事有條理。」

理查森與貝爾都覺得,珍妮在遇到艾瑞克之後,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我想艾瑞克認識珍妮時,正是她全力展現『史丹精神』,想要迎頭趕上她兩個哥哥的時期。而現在,他們只想要讓彼此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