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延伸閱讀

愛麗絲與塔提安娜

他們已經找到了最佳伴侶,不會讓場面失控。...真的是這樣嗎?

麥克與戴夫向他們的小妹保證,這次婚禮的出席,他們已經搞定了。不會有瘋狂場面、特技表演、惡作劇、蹦蹦床(很可怕,不要問!)或是煙火。他們已經找到了最佳伴侶,不會讓場面失控。

真的是這樣嗎?

「兩位女伴,塔提安娜與愛麗絲,她們的戲份寫起來很有趣,因為她們沒在怕的,」柯恩說道。「這兩個熱情、瘋狂、運氣背到家又無法無天的女孩,決定要好好放個假,在看到麥克與戴夫的廣告後,她們將自己變成甜美又端莊的鄰家女孩。但一到了夏威夷,她們就開啟完全的派對模式,開始撒野。」

麥克與戴夫在惡搞界也算是翹楚,但比起這兩位女伴簡直是小巫見大巫。關於愛麗絲與塔提安娜的角色背景,席曼斯基說她們「曾因為一連串的意外事故,在世界各地流浪。她們只需要幾個背包就能夠環遊世界,有著說不完的故事。」

「這兩個角色是我們編劇厲害的發想,」Ready說道。「塔提安娜是危險與性感的結合,她做事總是相當極端。愛麗絲是個野孩子,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她們的命運完全不同,但這擔任婚禮伴侶的機會正好都是她們所需要的。」

當我們初次見到愛麗絲時,她難過心碎;差一點就要步入禮堂,卻被拋棄。「所以她本來應該要去的是自己的婚禮,」安娜坎卓克說道。「所以她的情緒直線下探谷底。」愛麗絲的解藥:酒精。

在內心深處,愛麗絲其實有純真的一面。「飾演這樣一個天真的角色很棒,」坎卓克補充道。「而柴克的角色,戴夫,也一樣單純。兩個天真的角色,意外譜出一段輕喜劇。」

奧布瑞普拉薩形容愛麗絲的共犯塔提安娜,是個「壞女孩俱樂部的創始會員。她是個來自費城的難搞傢伙,完全不鳥任何人。塔提安娜喜歡開趴與冒險。她在任何團體中都是老大。」

在那堅強的外表下,卻有柔軟的一面,她對愛麗絲有著耐人尋味的情感。「愛麗絲剛經歷一次非常糟糕的分手,身為最好朋友的塔提安娜想要拯救她,找回她的笑容,」奧布瑞普拉薩說。「麥克與戴夫尋找參加度假婚禮伴侶的廣告,正好是個免費假期的機會,可以狂歡,把笑容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