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延伸閱讀

這是真實故事

一切都是從分類廣告網站開始。我知道聽起來很誇張,但它真的發生過,請繼續看下去…

兩名男子要找參加婚禮的伴
我們兩兄弟要找一起去參加婚禮的伴。
新娘已告知我們「必須」攜伴參加,這樣我們才「不會去整夜騷擾我們的朋友」,以及「比較不會失控」。與其去邀一些我們認識但不熟的女性友人,然後得面對「這表示他想跟妳更進一步嗎?」的問題,我們寧願找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然後走著瞧。還在讀嗎?為了解答您的疑惑,下面我們有準備一些常見問題的回答。

親愛的戴夫與麥克…請問這對我有什麼好處?
? 一個可以好好打扮的機會
? 整晚自由取用的食物跟飲料
? 古怪/相當危險的兄弟間舞蹈動作 (可能需要簽切結書)
? 冒險
? 神秘
? 懸疑
? 真愛
? 若我們的改編成愛情喜劇,會有版稅收入*

*如果真的發生(我們估計機率大約是85%)我們將拒絕由艾希頓庫奇演出我們其中任一個角色,但配角可以考慮

所以,形容一下你們是怎樣的人?

噢,我們嗎?我們都是20幾歲,單身,模特兒的身高,盎格魯薩克遜人,運動員的體格,喜歡開趴,不會隨地大小便,自由自在,充滿熱情,體味很好,髮型很酷,乾乾淨淨的,以有各式各樣的領帶而自豪,保證一定會刮鬍子,愛我們的媽媽,看過幾次【愛是您,愛是我】,喜歡爭論,喜歡挑釁,近視(但不短視近利),講話很直接,情緒化,內心敏感易受傷但仍然是壞男孩

我們應該要是怎樣的女孩?

妳們最好兩個人一起報名,這樣至少在婚禮中有個認識的人。姊妹(雙胞胎!?)更好,但朋友,甚至是敵人,我們也接受。妳們應該要有吸引力,因為我的姑姑會品頭論足,但也不要太辣,不然我的一個叔叔會騷擾妳們。妳們應該要輕鬆好相處,因為我們到時可能會編造一些恭維妳們的甜言蜜語。妳們應該要有一件洋裝,或是想辦法去弄到一件,因為我們沒有。如果妳們要回覆的話,請附上一些個人的照片,我們好評估有沒有符合標準。如果想附上履歷也很歡迎;這是個很棒的婚禮,所以我們想要帶的伴最好要多才多藝。有趣或是特別的雙人組快來信,不要害怕表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