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延伸閱讀

麥克V.S. 泰莉表妹

史丹家族中有個更沒教養的人,就是麥克與戴夫的表妹泰莉。她是本片的反派角色。

麥克與戴夫的表妹泰莉,由愛麗絲維特朗飾演,她什麼都要與麥克爭──通常是爭同一個女人。迪凡形容這個角色是個「雙性戀的玩咖/生意人」。柯恩補充道:「泰莉是個令人興奮的角色,一旦她鎖定某件事或是某個人,她會為了成功不擇手段。」

泰莉是本片的反派角色,奧布瑞普拉薩形容她像是「80年代的壞蛋角色」;普拉薩的角色塔提安娜,在泰莉與麥克本片的角力中,有不可或缺的表現。「泰莉利用塔提安娜來激怒麥克,還得以在蒸氣室用手指玩弄她,」普拉薩鉅細彌遺地說道。

席曼斯基說本片要顛覆以往兩個男生對立的設定。「我們想要做一些前所未有的東西,讓主角與一個不入流的表妹競爭,而不是表弟,」他解釋道。「愛麗絲維特朗來試鏡並得到了這個角色,她有著自信與討人厭的特質,簡直完美。有點讓人不舒服,但很棒。」

維特朗同意「泰莉像是個女王,有著用不完的小伎倆。她完全知道該如何激怒麥克。由於她的性經驗豐富,本身是個超強發電機,同時又能以女性的觀點洞悉男性的弱點,所以她完全知道該麼整他。她簡直是麥克的惡夢。」

另一個婚禮上的難搞人物是珍妮的伴娘,由瑪麗荷蘭(Mary Holland)飾演,不斷對事情感到不滿的貝琪。「貝琪有點傲慢自大,搞得好像她自己是新娘似的。」席曼斯基說道。

荷蘭補充道:「貝琪無法排解她生氣的情緒,而這也為本片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