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場景

《婚禮玩很大》中度假婚禮的所在,那完美的度假勝地,就是夏威夷的歐胡島。

雖然真實世界中的麥克與戴夫去參加的婚禮是在美國的東北部,劇組決定他們要在地點上做些改變。

「我們一開始的故事背景是設定在北加州,」柯恩回憶道。「直到有一天,布蘭頓跟我互看一眼,說道『我們想要去紅酒的故鄉,還是要去夏威夷?』」

每個劇組都會遇到一些挑戰,這次也不例外,Ready形容這次的拍攝經驗像是夏令營。「夏威夷有種特別的能量,以及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讓劇組的每個人都更緊密地連結在一起,」他解釋道。「這是所有演員的情誼以及化學效應能夠這麼好的原因之一。」

迪凡與艾弗隆急速發展的兄弟情誼,也是因為他們在島上花了相當多的時間一起出遊。迪凡說:「柴克跟我在拍攝工作開始前兩個星期就抵達歐胡島,我們當時島上一個人也不認識。我還能跟誰出去玩?所以我們每天都一起出去玩,這要感謝福斯電影的完美安排,因為如此一來我們就變成最好的朋友了。在拍攝工作的尾聲,他笑著說,『很奇怪的,我們都知道彼此要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