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柴克艾弗隆在電視與電影都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儼然已成為好萊塢最有前途的明星之一。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 (戴夫史丹) 在電視與電影都交出亮麗的成績單,儼然已成為好萊塢最有前途的明星之一。艾弗隆演藝生涯中曾獲許多獎項的肯定,包括CinemaCon年度最佳喜劇演員(2016年,本片的演員安娜坎卓克與亞當迪凡也獲得此殊榮)、ShoWest年度最佳突破性演員、MTV電影獎最佳突破性演出(2008)與最佳男演員(2009),以及許多青少年選擇獎與兒童選擇獎。

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 (愛麗絲)在許多作品中展現了她的多才多藝。她主演的《歌喉讚2》打破了有史以來歌舞劇電影的票房紀錄。她在第一部電影《歌喉讚》中演唱的歌曲《Cups》,獲得了多白金的肯定,並成為2013年Billboard排行榜最受歡迎的歌曲之一。

亞當迪凡ADAM DEVINE (麥克史丹) 很快地已成為喜劇界最炙手可熱的喜劇表演者與演員之一。迪凡最為人知的作品,就是由他共同創造、編寫並演出的Comedy Central頻道影集《Workaholics》。去年,他參與了《歌喉讚2》,演出男孩校園歌唱冠軍團體的老大邦普艾倫一角。

奧布瑞普拉薩AUBREY PLAZA (塔提安娜) 是以死魚臉著名的美國喜劇演員。她在影集《Parks and Recreation》中飾演April Ludgate一角,接著在幾部電影中演出配角後,終於在2012年的喜劇 《超時空徵友啟事》《 Safety Not Guaranteed》中第一次擔任主角。普拉薩的生涯起初是一位實習生。在Upright Citizens Brigade 劇場演出即興表演與速寫喜劇後,她參與了了網路影集《The Jeanie Tate Show》。普拉札後來的電影作品包括有《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命運好好笑》(Funny People)、《歪小子史考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與《殭屍哪有這麼正》(Life After Beth)。

史蒂芬魯特STEPHEN ROOT (伯特史丹)是當今最多產的演員之一,曾與許多好萊塢的巨星合作過。出生於Sarasota的魯特,於佛羅里達大學主修戲劇與傳播,並是個死忠的佛羅里達Gator隊球迷。隨著National Shakespeare Company 在美國加拿大巡演三年後,魯特定居在紐約,在許多地區性劇場磨練他的演技,曾演出外百老匯的《Journey s End》與《The Au Pair Man》。他的百老匯處女秀是《So Long On Lonely Street》,接著還與Richard Kiley演出了獲東尼獎肯定的《All My Sons》。

史蒂芬妮菲瑞希STEPHANIE FARACY (蘿西)資深的經歷在劇場、電視與電影皆有所成績。畢業於耶魯大學戲劇系之後,她來到洛杉磯演出第一部作品-華倫比堤(Warren Beatty)的《上錯天堂投錯胎》(Heaven Can Wait)。其他的電影作品還包括有或許多獎項肯定的HBO自製電影《星星的孩子》( Temple Grandin)(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主演);《霸凌女教師》( Bad Teacher)(卡麥隆狄亞茲(Cameron Diaz)主演);《婚迷指數:5》( The Five-Year Engagement)(傑森席格(Jason Segal)與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主演); 亞歷山大潘恩(Alexander Payne)的《尋找新方向》( Sideways)(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整體演出獎肯定)以及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主演的《空中危機》(Flight Plan)。

休格琳貝爾SUGAR LYN BEARD (珍妮)是位加拿大出生的女演員與編劇,最為人知的作品是加拿大YTV電視台的《The Zone》,以及她受歡迎的配音演出。貝爾(小名「Sug」)的生涯起初是一位在多倫多KISS.92電台的深夜嘻哈DJ。她獨特的嗓音以及用不完的精力,很快地就吸引了廣大聽眾群的注意,電臺的節目總監後來將她調到當地第一名的早晨節目Mad Dog and Billie。

山姆理查森SAM RICHARDSON (艾瑞克) 從15歲就開始在底特律的Second City上課,磨練他的喜劇表演。生長於迦納和底特律的他,成長過程中最喜歡看《週末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與《魔鬼剋星》(Ghostbusters)。

愛麗絲維特朗ALICE WETTERLUND (泰莉)曾在許多舞台上做過喜劇演出,包括Comix、百老匯Comedy Club、UCB劇場、舊金山Punchline以及好萊塢Improv ;還有參與過許多大受好評的秀,像是《College Humor Live》、《Big Terrific》與《Meltdown》。她也曾在一些全國性的活動上演出,像是Bridgetown、Moon Tower、以及Women in Comedy,而且常與Comedy Central on Campus以及Girl Code/Guy Code on Campus巡迴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