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鬼哭神嚎 惡靈15 Poltergeist(2015)

延伸閱讀

關於幕後團隊

基能以此片獲得2006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提名。接著他執導了《黑暗之光首部曲微光城市》,該片改編自琴杜普洛小說,由湯姆漢克斯擔任製作。

吉爾基能GIL KENAN (導演)編導的一部短片《The Lark》,獲得了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的注意,並讓他得到了2006年執導電影《怪怪屋》的機會,該片的監製為辛密克斯與史蒂芬史匹伯(Steven Spielberg)。基能以此片獲得2006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提名。接著他執導了《黑暗之光首部曲微光城市》(City of Ember),該片改編自琴杜普洛(Jeanne DuPrau)的小說,由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擔任製作。

大衛林賽亞拜爾DAVID LINDSAY-ABAIRE (編劇) 是位獲普立茲獎肯定的劇場作家、電影編劇、作詞人以及歌劇作家。他的舞台劇《Good People》在百老匯首演,獲得紐約劇評人獎最佳戲劇、The Horton Foote Prize、The Edgerton Foundation New American Play Award以及兩座東尼獎的提名。

他的上一部劇場作品《Rabbit Hole》,獲得普立茲戲劇獎、五項東尼獎提名以及美國精神獎的肯定。他還曾為《史瑞克音樂劇》寫書與歌詞,獲得八項東尼獎、四項勞倫斯奧立佛獎、一項葛萊美獎提名,並獲得David the Ed Kleban美國最有希望音樂劇作詞人獎的肯定。大衛的其他劇場作品還包括《Fuddy Meers》、《Kimberly Akimbo》、《Wonder of the World》與《A Devil Inside》等等。除了劇場,大衛的電影作品包括有改編自他舞台劇的《愛,讓悲傷終結》(Rabbit Hole),以及夢工廠的動畫片《捍衛聯盟》(Rise of the Guardian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