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鬼哭神嚎 惡靈15 Poltergeist(2015)

延伸閱讀

影片資訊

本片是是1982年經典作品的全新製作,故事敘述一家人住在郊區的房子,受到邪惡力量的威脅。

福斯與米高梅今夏的恐怖鉅作《鬼哭神嚎 惡靈15》(POLTERGEIST),請來了傳奇大導山姆雷米(Sam Raimi)(《蜘蛛人》(Spider-Man)、《屍變》(Evil Dead)、《不死咒怨》(The Grudge))擔任監製,吉爾基能(Gil Kenan)(《怪怪屋》(Monster House))執導。它是1982年經典作品的全新製作,故事敘述一家人住在郊區的房子,受到邪惡力量的威脅。當嚇人的超自然現象愈趨加劇,並將他們的小女兒監禁後,這家人必須團結起來,在她完全消失前將她救回。

基能所執導的本片,劇本是由普立茲獎得主大衛林賽亞拜爾(David Lindsay-Abaire)所撰寫。除了雷米外,製作人還包括勞勃泰普特(Rob Tapert, p.g.a.)(《屍變》)與羅伊李(Roy Lee, p.g.a.)(《神鬼無間》(The Departed))。監製群有J.R. Young (《不死咒怨3》(The Grudge 3))、Audrey Chon (《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John Powers Middleton(《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與Becki Cross Trujillo (《限時翻供》(Snitch))。

鬼哭神嚎 惡靈15》網羅了演員包括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月球》(Moon))、羅絲瑪麗德威特(Rosemarie DeWitt)(《瑞秋要出嫁》(Rachel Getting Married))、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廣告狂人》(Mad Men))與珍亞當斯(Jane Adams)(《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洛克威爾與德威特飾演一對住在郊區的夫婦,艾瑞克包溫與愛咪包溫。哈里斯飾前靈異現象專家,現今成為電視實境秀名人的卡利根伯克;亞當斯則飾演超自然心理學教授。

演員還包括深具天分的新面孔,Saxon Sharbino、Kyle Catlett與Kennedi Clements,分別飾演包溫家的小孩,坎卓、葛芬與麥蒂森。

電影的美術團隊包括攝影指導賈維亞古列賽洛(Javier Aguirresarobe), ASC(《神鬼第六感》(The Others))、美術設計凱莉娜伊凡諾夫(Kalina Ivanov)(《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剪輯Jeff Betancourt(《驅魔》(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與Bob Murawski, ACE (《蜘蛛人》)、服裝設計黛芬懷特(Delphine White) (《Scanners》)以及電影配樂馬克史崔坦爾德(Marc Streitenfeld) (《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