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鬼哭神嚎 惡靈15 Poltergeist(2015)

延伸閱讀

關於卡司

山姆洛克威爾是與他同世代中最有表演能量的演員之一,不論是在獨立製片或是大製作的電影,總是不斷地嘗試具有挑戰性的角色。

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 (飾艾瑞克包溫) 是與他同世代中最有表演能量的演員之一,不論是在獨立製片或是大製作的電影,總是不斷地嘗試具有挑戰性的角色。

洛克威爾在今年預計還有兩部作品要跟觀眾見面:傑瑞德海斯(Jared Hess)(《拿破崙炸藥》(Napoleon Dynamite))編導的《Don Verdean》,故事敘述一位聖經考古學家,在增進信仰的文物與大批偽品間保持微妙的平衡; 《Digging for Fire》,由喬史溫伯格(Joe Swanberg)(《酒友行不行》(Drinking Buddies))編導,主題是關於建立一個家庭、維持關係的新鮮感,其中的開心與痛苦。

洛克威爾最近與琦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以及克蘿伊摩蕾茲(Chlo? Grace Moretz)合作,演出林謝爾頓(Lynn Shelton)的《大愛晚成》(Laggies)。這部愛情喜劇,故事敘述梅根(奈特莉飾)為了逃避男友求婚,與16歲的安妮卡(摩蕾茲飾)與她爸(洛克威爾飾)躲在一起。他還演出了《三分男孩》(The Way, Way Back),該片由金獎搭擋奈特法森(Nat Faxon)與吉姆羅許(Jim Rash)(《繼承人生》(The Descendants))編劇,主演的有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馬雅魯道夫(Maya Rudolph)以及羅伯寇卓(Rob Corddry)。該片在2013年日舞影展首映,洛克威爾的演出獲得2014年電視評論家選擇獎最佳喜劇男演員的提名。

在整個演藝生涯,洛克威爾創造了許多不同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作品包括有東尼高德溫(Tony Goldwyn)的《非常上訴》(Conviction),與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合作;強費洛(Jon Favreau)的《鋼鐵人2》(Iron Man 2),與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合作以及《星際飆客》(Cowboys and Aliens),主演的有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與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鄧肯瓊斯(Duncan Jones)的《月球》(Moon);賣座強片《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主演的有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與劉玉玲(Lucy Liu);以及法蘭克戴拉邦(Frank Darabont)獲金獎提名的《綠色奇蹟》(The Green Mile),主演是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在電影、電視與劇場一連串的表演機會後,羅絲瑪麗德威特ROSEMARIE DEWITT (飾愛咪包溫)的優雅、風格與魅力,都在許多受到高度期待的作品中佔有相當重要的份量,也因此與一些業界備受推崇的演員合作過。

德威特的下一部作品為喬史溫伯格的《Digging for Fire》,該片將於2015日舞影展首映。主演的還包括有山姆洛克威爾、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傑克強森(Jake Johnson)以及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

德威特的上一部作品為派拉蒙影業發行,傑森瑞特曼(Jason Reitman)執導的《大人小孩》(Men, Women and Children),由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與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主演。該片探討充斥著社群網路與科技產品的現今社會中,成人與青少年所遇到的挫折。她最近也參與了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主演的《告密者》(Kill the Messenger)。該片由麥可奎斯塔(Michael Cuesta)執導,改編自真實故事,故事敘述記者蓋瑞韋伯在報上公布中情局協助尼加拉瓜反政府組織,以及走私毒品進入加州的消息後,他的記者生涯受到致命的威脅。

接受正統舞台訓練出生,且曾是倫敦著名皇家莎士比亞劇團一員的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飾卡利根伯克),豐富的演藝生涯展現出他在一個個角色間轉換的游刃有餘,也讓他獲得相當多的肯定,不論在電影、電視或是舞台劇,都有許多與一些當今最傑出演員合作的經驗。

哈里斯最近剛完成《The Last Face》主要部份的拍攝,該片由西恩潘(Sean Penn)執導與製作,主演的包括有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尚雷諾(Jean Reno)與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哈里斯在戰亂的非洲飾演一位無國界醫生。

珍亞當斯JANE ADAMS曾與多位厲害的導演合作過,包括有米歇爾岡瑞(Michel Gondry)(《王牌冤家》)、陶德索朗茲(Todd Solondz) (《幸福》(Happiness))、柯蒂斯韓森(Curtis Hanson)(《天才接班人》(Wonder Boys))、陶德菲爾德(Todd Field)(《身為人母》(Little Children))、尼爾喬丹(Neil Jordan)(《勇敢復仇人》(The Brave One))以及葛斯范桑(Gus Van Zant)(《最後一次初戀》(Restless))。其他電影作品還包括有《爛人》(The Wackness)、《橘郡男孩》(Orange County)、《波特萊爾的冒險》(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真愛大吐槽》(The Anniversary Party)以及《Songcatcher》。珍與導演喬史溫伯格合作過四部獨立製作電影:擔任女主角與共同編劇,大受好評的《All the Light in the Sky》;《Silver Bullets》、《最後的亞歷山大》(Alexander the Last)與《Digging for 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