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滿貫影后讓你笑著笑著就哭了!國民阿嬤羅文姬

2020/09/18 大牌檔 羅文姬的喜劇風格是在街頭巷尾就遇得到的生活感,情感內心戲也感染力十足地打動人心。《搞笑一家親》舉止表情豐富到成為梗圖阿嬤,《花漾奶奶秀英文》逗趣催淚到當上大滿貫影后。快80歲還熱力四射,在《名偵探奶奶》興奮挑戰動作戲,展現秒變的變色龍演技!



韓國大滿貫,坎城當先鋒!催淚影后全道嬿

2019/05/03 大牌檔 首部電影就得獎、兩年內成為韓國大滿貫影后,還以《密陽》成為首位韓國坎城影后。無論是苦情的愛情片,還是親情戲超揪心的「絕望與救贖三部曲」,愛看演技派如何詮釋人物坎坷心境的觀眾,絕不能錯過《沒有你的生日》、《帶我回家》的催淚影后全道嬿!



飆演技療癒您身心的票房保證雙屆影帝—黃晸珉

2016/10/12 大牌檔 青龍獎雙屆影帝黃晸珉於2016年推出三部不同類型的《王牌計中計》、《哭聲》與《阿修羅》,近幾年更是公認的票房保證演技派男星,不過看似風光的黃晸玟和大多人一樣,是經過後天努力多年後才竄出頭。本文將以四大主題介紹黃晸玟的經典作品,愛看演員飆演技療癒身心的朋友,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