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猛毒》:與毒共生,以毒攻毒

2018/10/23 達人影評 因為他們兩個都不是普通的個體,也都不是理想中的自我,其之間有一種詭異的關係,挺相似雙重人格Jekyll and Hyde的設定,也是本片之於驚人特效與湯姆哈迪魅力爆棚、帥到破表之外,不同於漫威英雄角色,最令觀者玩味之處。





不好也不壞- 《猛毒》

2018/10/15 達人影評 這個劇本時而正經,時而突梯,同樣是等待多年,《猛毒》不太像是《惡棍英雄:死侍》那樣分分秒秒都是創意,明顯就是投注多年的心血,《猛毒》當然也是乘載著許多影迷的希望,不過看起來在各方因素之下,《猛毒》很像是個基本介紹的電影。



《猛毒》:我們是魯蛇不是寄生蟲。

2018/10/09 達人影評 猛毒自稱「魯蛇」厭惡「寄生蟲」,或許是跟艾迪同聲出氣,我們或許沒有群體認定的成就(魯蛇),但我們所作所為卻不低下,我們的存在有其價值,絕非得過且過只會佔用社會資源的寄生蟲,忽然覺得《猛毒》有點勵志呢,哈!



《猛毒》還不夠猛,還不夠毒

2018/10/08 達人影評 《猛毒》的特色就是可以隨意變換形體的外星寄生,要說娛樂性,絕對還是有的,湯姆哈迪有他自己的調調,被「上身」了之後不斷切換狀態的表現也是很出色,那種又要一心兩用又要裝沒事的樣子,實在演得很有趣,可是劇本並沒有給他太多的深度。







《猛毒》觀後感:魯蛇們的惺惺相惜

2018/10/03 封面故事 雖然是部分粉絲都相當熟悉的角色,但在沒有「蜘蛛人」的情況下,索尼影業的《猛毒》能吸引到多少觀眾就讓人有些好奇?有些可惜地,儘管找來一票實力派演員參與,這部電影顯然還是少了一些讓人驚艷的地方。



IMDB排行榜!2017最夯&走紅明星Top10

2018/01/03 大牌檔 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來臨,總會誕生從影迷到各國知名電影網站各自見解的電影排行榜,明星也不例外。IMDB以點擊數排出2017年明星的最夯榜單,並從最夯榜單的前百名中選出初次入選的十位走紅明星,本文為大家揭曉「走紅」和「最夯」明星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