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極樂世界》未來世界的寒玉床

2013/08/15 達人影評 在金庸大師筆下,古墓派有著一個修習內功、治療內傷的寒玉床,那麼《極樂世界》所創造出來的醫療床,是本片的一大亮點,透過人體全範圍掃描,確認傷者大腦並未損傷,只要花費幾秒鐘,掃毒速度更勝諾頓或是卡巴斯基,治癒功能療效更勝寒玉床。





《顛倒世界》我說愛情真偉大

2012/10/25 達人影評 導演朱安迪亞哥索藍納對電影內涵的掌握度明顯空泛,扣除強烈震撼的視覺效果,朱安迪哥索藍納對《顛倒世界》的世界觀運用手法粗糙,愛情戲不食人間煙火,故事情節交代模稜兩可,兩相融合下更叫人難以下嚥,《顛倒世界》不是個壞題材,不過朱安迪亞哥索藍納小孩開大車,實在甚為可惜。





《顛倒世界》無法顛倒導演功力不佳的事實

2012/10/18 達人影評 電影本身是讓人失望的,看完後還真的會讓人在座位上感到疑惑與不耐煩,再回想起行銷營造出來的氣勢,還真有點廣告不實的錯覺。幸好美術特效做的夠好,讓《顛倒世界》多少還是有一些可看性…否則跟這週雙十假期同時上映的電影比起來,或許可以榮登最不值得一看的電影也不一定。



《顛倒世界》翻天尋愛

2012/10/18 達人影評 《顛倒世界》最獨特值得讚許的地方就是它的視覺效果,不過男女主角的文戲經常是來匆匆去匆匆,許多感情戲還沒完整鋪陳好就進入下一段,動作場面卻又處理的僅僅工整,許多小地方物理法則邏輯上有不少漏洞。



《顛倒世界》價值六千萬美金的預告片

2012/10/18 達人影評 《顛倒世界》是一部一流畫面、二流執行、三流劇情配上男女主角沒火花的愛情,所以會一直讓觀眾對於缺點百出的故事情節給出戲,編導的初衷點是十分有創意,只是執行失當下,就意外成了六千萬美金的愛情預告片。



《顛倒世界》平行空間,你是唯一

2012/10/18 達人影評 《顛倒世界》除了天馬行空的劇情外,壯觀的特效是本片必看的重點。但是劇中打造的世界中最容易犯的邏輯缺失也少不了,引力在不同面上可以是奇蹟,也可以是敗筆,若再加上顯眼的替身與令人一頭霧水的結局,《顛倒世界》整體來說分數也僅有尚可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