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喜劇一姊艾米舒默最狂的六件事

2017/06/14 大牌檔 喜劇一姊艾米舒默擁有鮮明的特質,有觀眾就愛她無極限的嗆辣風格,也有抨擊她太粗俗的聲音。這週除了見識她在《搶救千金》中地表最強肉票的表現,也獻上她狂到非常人所能及的六件事,一同感受她異於常人的搞笑魅力!



新科影后布麗拉爾森:你可能不知道的20年

2016/03/04 大牌檔 大家可能不知道,第88屆奧斯卡的新科影后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大放異彩前,已經在影視圈闖蕩近20年了!童星出身的她,曾以《她和她的小鬼們》奪得哥譚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近年也在知名電影《龍虎少年隊》、《戀夏進行式》擔任配角,2017年更將推出外傳電影《金剛:骷髏島》。





2015賺飽飽的電影

2015/09/10 封面故事 暑假電影雖然大多數都是動則上億高成本的動作片,有些電影憑著小小的成本就可以賺翻好幾倍票房,有哪些電影這麼有能耐可以如此小本蝕大利呢?以下就是那些便宜又賣得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