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2/14

2020/02/14

《黑水風暴》:毒.戰

v.745 達人影評 《黑水風暴》很難不讓人想起鳳凰女主演的《永不妥協》,都是關於水污染事件,不同的是,《黑水風暴》並不著重在「贏得控訴」,而是「毒的樣貌」,有的是無止盡的恐懼與懷疑、以及失去對人與生活的信任:有什麼東西是真正無毒的嗎?



《就愛斷捨離》其實我還是有些在乎

v.745 達人影評 《就愛斷捨離》是一部文藝風格頗重的泰國電影,導演應該是根據斷捨離這個想法所寫出的劇本,頗跟得上時代的主題,從物品的丟棄到探討情感上的斷捨離,概念本身相當好,斷捨離這件事情明顯的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無論是物品或者是情感。





框架於她,形同虛設!百變無設限—蒂妲絲雲頓

v.745 大牌檔 性別框架形同虛設,還能演到讓你認不出本尊!從威尼斯影后到抱回小金人,蒂妲絲雲頓擅長詮釋角色面臨心理交戰與崩潰狀態的精采演技,陸續征服各項大獎。上週在台上映的《我們的相愛時光》,她充滿母愛的演出,連背影都有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