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倒數夜驚魂》非典型泰式青春恐怖片

2013/02/21 電影專題 本片跳脫以往泰國恐怖片多以佛教因果輪迴為基調的文本,三位負罪的年輕人,他們的罪行在遭遇施暴者的受害過程中逐一覺醒,外在身體的殘虐與內在心靈的磨難都是一種贖罪的歷程。如果已經看膩了泰國恐怖片的慣常公式,不妨看看《倒數夜驚魂》,將帶給觀者饒富想像空間的嶄新風格。



《愛無7限》 GTH撐起泰國好萊塢

2012/09/20 達人影評 愛情電影,各國都有。好萊塢的西洋文化離我們畢竟有點距離、而寶萊塢的生死歌舞又太過超然。大家不妨給泰國片一個機會,看看亞洲,其實已經有泰國、把都會愛情劇拍得那麼貼近亞洲人的生活。



《愛無7限》愛情習題

2012/09/06 達人影評 《愛無7限》是一部清純簡樸的純愛電影,表達出每個年齡層都可能會有的愛情習題,亦可以看到許多泰國當地知名影星客串演出,大量的當地流行歌曲充斥,喜歡這類泰國愛情小品的觀眾本片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