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一夜狂奔》全面通緝

2015/03/19 達人影評 《一夜狂奔》是來自孤兒怨原班人馬最新力作,也是連恩尼遜繼狙擊陌生人、空中救援之後第三度與導演合作作品,這次在《一夜狂奔》中連恩尼遜幾乎是延續即刻救援的形象再度飾演最強老爸,這次要拯救的是自己的兒子。



《一夜狂奔》「殺」在黎明破曉前

2015/03/19 達人影評 在《一夜狂奔》(Run All Night)裡面,連恩尼遜依然是最強老爸,只是這次要拯救的不是女兒,而是跟他關係不好的兒子,但即使平常的關係再怎麼不好,家人終究是家人,遇到危難的時候還是要一起面對。



《一夜狂奔》只差一個杜琪峰或吳宇森

2015/03/19 達人影評 之所以對於《一夜狂奔》感到喜愛,竟然是因為在電影裡頭發現滿滿的港匪片元素:關於黑道大哥/大叔如何在義氣與私情之間鐵漢柔情、左右猶豫最終英雄氣短的斡旋與武鬥,還有大樓公寓之間的驚險緝追與廝殺亦是港片特產



《一夜狂奔》最後一夜的救贖

2015/03/19 達人影評 由連恩尼遜所飾演的角色吉米康隆,是黑幫老大薛恩麥奎爾(艾德哈里斯)昔日手下的金牌殺手,死在他手下的人數始終成謎,傳奇的過往讓黑白兩道稱他為「挖墓者」(The Gravedigger)。



《一夜狂奔》殺無赦之夜

2015/03/19 達人影評 吉米年輕時與好友尚恩一塊打天下,吉米擔任打手,誰不聽話就要誰消失,尚恩負責錢滾錢,組織越搞越大;兩人年紀漸長,各有家庭,尚恩想要洗白變企業家,好跟上時代,但是兒子丹尼販毒又殺人,惹出許多麻煩





《一夜狂奔》難以放下的父子情

2015/03/19 達人影評 這回《一夜狂奔》豪梅寇勒特瑟拉與連恩大叔再次聯手出擊,並找來艾德哈里斯這樣硬底子演員同台飆戲,自然可看度增色不少,其他卡司還有喬爾金納曼、波伊德霍布魯克以及文森唐諾佛利歐。



一夜狂奔:狗熊與英雄

2015/03/19 藍祖蔚專欄 《一夜狂奔(Run All Night)》是部標準的好萊塢爽片,除了高密度高張力的節奏拿捏之外,他更邀請天下影迷來尋寶,找找看,有多少橋段似曾相識?一旦答對了,又是一種舒暢爽快了!



別讓老爸不開心:連恩尼遜

2015/01/08 CoverStory 相信很多人都是從史帝芬史匹伯的奧斯卡大作《辛德勒的名單》中認識連恩尼遜的,直到2008年的《即刻救援》,成為他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因為這個角色和他實在是太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