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搶救千金】:瞎妹落難記

2017/06/23 達人影評 美女當道的好萊塢,難得有一部電影會以「真正的平凡女性」作為主題。《麻辣賤諜》的製作班底,用相同模式打造的喜劇電影,繼《麻辣賤諜》的胖妹梅莉莎麥卡錫成功帶起話題之後,再度打造女丑,本片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營養,還是有反映一些現代女性困境。



《搶救千金》:嘴砲男人。

2017/06/22 達人影評 《搶救千金》是典型的公路災難喜劇,電影從艾咪莉與男友分手拉開故事序幕,接著整部電影整趟旅行中出現的男性角色,一個個都讓艾咪莉失望,這些男人要不是惡人,要不就是在緊要關頭「失能」的男性,由此來看,《搶救千金》是一部女性當自強喜劇。





母難日-搶救千金

2017/06/20 達人影評 對於老影迷來說,能再見到歌蒂韓幽默搞笑是一回事,但又要見到《姐姐愛最大》的艾米舒默,就讓人有些保留。這部電影有些細節讓我想到以前在看亞當山德勒或勞勃許奈德那一系列電影當中那種其貌不揚的小人物打敗強敵的勵志故事,當作簡單消遣,還是可以的。



母女大冒險-搶救千金

2017/06/19 達人影評 《搶救千金》是一部無厘頭的冒險喜鬧劇,透過一對母女旅行製造不少驚喜與歡樂,主要喜感來自兩位女主角艾米舒默與歌蒂韓的表演引發不少笑料,《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導演大致上頗能掌握喜劇節奏,凸顯出母女的親情以及解開隔閡。



喜劇一姊艾米舒默最狂的六件事

2017/06/14 大牌檔 喜劇一姊艾米舒默擁有鮮明的特質,有觀眾就愛她無極限的嗆辣風格,也有抨擊她太粗俗的聲音。這週除了見識她在《搶救千金》中地表最強肉票的表現,也獻上她狂到非常人所能及的六件事,一同感受她異於常人的搞笑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