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恐怖大媽》重新被挑起的內心傷痕

2019/06/13 達人影評 我最喜歡《恐怖大媽》的一點,正如它依舊有著布倫屋電影的一貫風格,都以驚悚外皮包裹著內里較為嚴肅的主題。以「大媽」為主視角的故事架構也是精彩的,只是作為一部驚悚電影,整體執行不夠乾淨俐落,懸疑詭譎的氣氛營造也有點搔不太到癢處。



《恐怖大媽》君子報仇,N年不晚

2019/06/10 達人影評 《恐怖大媽》令人想起《魔女嘉莉》或《原罪犯》,年輕人的惡作劇與歧視與捉弄,累積成為受害者內心揮之不去的怨恨,若說蘇安的行徑偏執恐怖,海莉的驕傲自大同樣令人不安,受害者追求的正義,有時只是創造出更多的受害者。



《恐怖大媽》:別讓我一個人喝酒

2019/06/06 達人影評 《恐怖大媽》有點近似於前一陣子的《侵密室友》,偶然認識了一個陌生人,初識便相談甚歡成為朋友,見幾次後就開始察覺眼前陌生人大有問題。不過在相似的點上,《恐怖大媽》交代的比《侵密室友》清楚一些,所謂事出必有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