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我們都要懷著希望生活:《陌生的孩子》

2009/01/16 素人影評 《陌生的孩子》是根據20年代真人真事所改編而成,故事描述安潔莉娜裘莉飾演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小孩,有天工作回家小孩失蹤,報案過後的幾個月警方說找回小孩,但是卻不是她的孩子,她決心挺身而出找出幕後的真相…。





安吉莉娜裘莉為得獎漂黑

2007/10/27 Cover Stor 裘莉在片中還有一場因聽到她丈夫確定遇刺消息後,整個人崩潰放聲大叫大哭,配上導演麥可溫特波頓冷酷的運鏡,更彰顯了那份無力感,這段更被喻為裘莉從影以來最精彩的表演,能否幫裘莉再賺到一個提名機會?可能要看丹尼爾波爾要不要在天之靈保佑裘莉了。



史嘉蕾爆乳俏保母,女星我最豔

2007/01/26 E!頭條 妮可基嫚最近敲定另一部片得鑽進兔子洞,這部《Rabbit Hole》(兔子洞)由百老匯音樂劇改編,劇情描述一對原本幸福美滿的夫妻,卻因突如其來的悲劇和感情事件而生變,為了重拾往日快樂,他們必須踏上一趟重溫舊情的旅程…。這部片將由音樂劇原創者改編劇本,而妮可基嫚除了演出外,也會透過她的製作公司參與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