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天生反派!迷人的變色龍影帝蓋瑞歐德曼

2018/10/25 大牌檔 2018年終以《最黑暗的時刻》榮登奧斯卡影帝寶座的蓋瑞歐德曼,和傑瑞德巴特勒合作緊湊刺激的軍事動作片《潛艦獵殺令》將於本週上映。本文帶大家了解他如何走向「老男人不壞觀眾不愛」的反派之路、有洋蔥的洗白轉變,以及他與國家領袖們的愛恨情仇!





傑克布萊克:戲裡戲外,喜感如一

2016/03/30 大牌檔 以《失戀排行榜》的配角竄起,再憑《搖滾教室》走紅的傑克布萊克,現實生活跟劇中一樣都是搖滾歌手,親民的喜感魅力也是戲裡戲外如一。曾獲得兩次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傑克布萊克,曾主演商業片《金剛》,各種類型的喜劇片無所不包,功夫熊貓系列中的阿波,更因為他而活靈活現地紅遍全球。



恐怖奇幻世界的造物者:吉勒摩戴托羅

2013/07/11 CoverStory 吉勒摩戴托羅是當代恐怖奇幻片的代名詞,今年睽違多時再次推出自編自導作品《環太平洋》,一部向日本怪獸電影類型致敬的科幻動作鉅製。創造各式各樣的奇異怪物一直是戴托羅的拿手項目,在片中他除了發想出自地心冒出的怪獸,更研發代表各個國家的機器人以對抗這群來自異度空間的毀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