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編導演三項全能的公路型男影帝

2016/07/26 大牌檔 以《文生去看海》攀上事業高峰的佛洛里昂大衛費茲,即將推出兼具爆笑、溫馨友情與生命力量的《最酷的一天》。他還有什麼不得不看的「愛情喜劇」、探討「世界與真相」的經典之作與最負盛名的「公路電影」?就讓我們來了解這位編導演三項全能的型男德國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天神愛光臨》不要反駁我!

2014/01/29 達人影評 上帝打造的「無數個世界」讓我想起某些父母不斷增產報國,但他們只懂「生」不懂「育」,放任孩子自生自滅…我尤其受不了瑪麗跟上帝提出問題與抗議時,上帝的口頭禪永遠都是:「不要反駁我!」



《天神愛光臨》神的千變樣貌

2014/01/29 達人影評 我尤其喜愛最後『神』在顯靈之前丟給女主角的那本拼衣冊,他直接告訴我們「『神』並不介意祂在我們心中的樣子為何?」這個道理。神的樣貌不論是佛陀、天父、婆羅多神或者是觀世音菩薩,神就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