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的寶貝男孩》

2020/02/21 達人影評 《我的寶貝男孩》改編自西亞李畢福與父親相處的童年故事,不過這些回憶並不是愛的進行式或佳家福,而是創傷的累積。他是想討拍還是想透過電影教訓一下父親呢?看完電影後我既驚訝又感動,這部電影應該只是西亞李畢福想留住與父親相處的記憶罷了。



《我的寶貝男孩》破碎童年

2020/02/12 達人影評 《我的寶貝男孩》是男星西亞李畢福半自傳電影,由他親自編劇,描述男孩回憶小時候與父親生活的故事,女導演首部長片可以看得出實驗性,很多時候像是一部音樂錄影帶的片段。這部電影或許更像是西亞李畢福拍給自己療傷止痛的電影。



最佳銀幕兒子!前輩眼中的天才童星諾亞朱佩

2020/02/05 大牌檔 《奇蹟男孩》的神隊友、《完美社區謀殺案》喬治克隆尼眼中的天才童星。最佳銀幕兒子諾亞朱佩在本週上映的《我的寶貝男孩》,和角色原型西亞李畢福對戲超狂,自然動人、具有層次的表現還獲得配角金獎入圍肯定。接著也將驚悚回歸《噤界II》!



金獎季不缺席!細膩靈魂新星盧卡斯海吉斯

2018/12/21 大牌檔 從小愛看老電影的盧卡斯海吉斯是魏斯安德森兩度合作的星光之子,也是從《海邊的曼徹斯特》奧斯卡男配角逐到《被消除的男孩》金球獎影帝的金獎新星。受茱莉亞羅勃茲欽點而打破原則主演父親編導的《班恩回家》,將以細膩的坦然靈魂再度演活人性脆弱面!



正視心魔,力挽狂瀾—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

2018/07/13 大牌檔 為了謀生而開啟的童星人生的西亞李畢福,經歷過《變形金剛》的成名時刻與行為荒腔走板所致的風光不再。近期受訪時展現正視心魔、力挽狂瀾的決心,除了本週能看到他獲得好評的傳奇網球明星之作《決戰賽末點》,未來他也將把自己與父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