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未來值得期待的全新動畫

2015/03/27 CoverStory 除了上一篇所提到的知名動畫續集之外,未來也還有許多全新的創意。馬上就要上映的《腦筋急轉彎》,是掛皮克斯招牌的作品,題材真是特別,把人類的大腦都變成了活生生的角色



《尖叫旅社》人妖一家親

2013/02/21 達人影評 《尖叫旅社》是一部步調輕快、皆大歡喜相當適合一家大小觀賞的俏皮動畫,融合親情、友情、愛情,把經典怪物變得相當討喜,讓小孩子不再害怕這些怪物,大人同樣得看得合不攏嘴。



《尖叫旅社》您這是保護還是軟禁?

2013/02/21 達人影評 《尖叫旅社》的劇情並不特別,隨手拈來,影片讓我想起《怪獸電力公司》或《怪獸大戰外星人》,翻轉怪獸恐怖人類脆弱的既定觀念,給了所有西洋鬼怪一個較為正面的論述;或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兩個不同世界(族群)的年輕愛侶,因為過往仇恨阻撓而無法結合的悲劇。



《尖叫旅社》愛她就要選擇信任她

2013/02/07 達人影評 《尖叫旅社》前半段讓我感到有點無聊和不禁打哈欠,好在隨著劇情發展,全片中後半段倒有漸入佳境之趨勢,或許是那種親情、友情,以及大夥齊心做好一件事的溫馨及熱血,也開始讓我心中對本片產生些許共鳴,進而會心一笑。



影評人新春私房片單︰春節必看院線片

2013/02/07 CoverStory 新春九天假期何處去?沒有計畫出遠門的朋友們看這裡。本期開眼e週報Cover Story特別企劃專業影評人新春私房片單,邀請火行者、電影癡與知名電影部落客喬治鎊推薦他們的春節完全觀影攻略,讓無論是想衝戲院,或是宅在家的影迷們,都能沉浸在電影時光裡同步度過這個農曆新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