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盡力而非用力!志氣蛻變成蝶—郭書瑤

2019/11/01 大牌檔 「把每個挑戰都當作禮物。與其想100次,不如認真去做1次。」憑著《志氣》勇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郭書瑤,過去拼命三郎以求蛻變,如今成為盡力而非用力的演員。是《通靈少女》的仙姑謝雅真,也是《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唐寶寶眼中的美人魚!



愛人是為了讓自己更好-《一吻定情》

2019/02/20 達人影評 《一吻定情》的故事模板套用至原版多田薰的少女漫畫,但絕大部分故事都由陳玉珊重新發想,對於少女心噴發的電影,王大陸一改過去的痞子形象,《一吻定情》讓他變成冷漠學霸,看似突兀,不過久了以後也習慣,林允則是呆萌呆萌的模樣,很討喜。



熱情用不盡,征服少女心!王大陸的堅持星路

2019/02/15 大牌檔 王大陸是堅持七年的彎道情人、國際巨星眼中的台灣天才演員,從暖心小霸王徐太宇到高冷萬人迷江直樹,都能征服少女心。想感受怦然心動與勇敢追愛的青春悸動,本週情人節就能進戲院觀賞連直樹始祖柏原崇都推薦的《一吻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