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進軍好萊塢的新生代小花旦—楊穎

2016/12/28 大牌檔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楊穎,在《破事兒》客串五分鐘正式踏進電影圈,她擁有宜古宜今的靈活大眼與標誌的瓜子臉,2015年以《刺客任務:殺手47》。她是太極系列中工夫了得的掌門人千金,也是金牌《擺渡人》梁朝偉的徒弟,將幫助仰慕的歌手陳奕迅走出低潮,將其渡到彼岸。



《狄仁傑:神都龍王》看看富克聯盟怎麼玩?

2013/10/17 達人影評 《狄仁傑:神都龍王》在懸疑推理的編排上,與《通天神探狄仁傑》相比,似乎稍嫌薄弱,前作必須看到最後才能真相大白,而後作則是先將真相曝光,再利用回推的方式,交代整件奇案的始末,因此觀眾就不用再擔心,稍有閃神,是否會遺漏重要的關鍵。



《狄仁傑:神都龍王》大唐加勒比

2013/10/11 達人影評 本片的動作場面也堪稱一絕。在主角們個個飛簷走壁身懷絕技的情況下,雖然看不太到拳拳鬥鬥的武打,但是配合上本片華麗的視覺風格,再加上特效與3D效果的陪襯,本片的武打場面依然拍得相當精彩,徐老特有的武俠味十足。



神都龍王:政治沾醬油

2013/10/11 藍祖蔚專欄 曲筆寫政治,往往可以產生讓人會心一笑的飽足感,徐克導演深諳此理,《新蜀山劍俠》中的紅軍藍軍征戰,就是高明的曲筆,徐克新作《狄仁傑:神都龍王》亦有幾次可以發揮他的揶揄銳意,然而,他都悄悄閃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