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天將雄師》願世上永無戰場

2015/02/24 達人影評 成龍的賀歲片回來了,這對於老影迷來說,是蠻令人興奮的事情,但他的老影迷在台灣還剩多少,我實在不敢確定。撇開那些失言爭議不談,光是那難解的政治理念差異,都是讓他的電影聲勢下滑的原因



《幻影殺陣》參見阿米爾罕

2014/05/08 達人影評 這次阿米爾罕的《幻影殺陣》與我所想的阿米爾罕電影很不同,這片子沒有阿米爾罕喜愛討論的社會議題,反而是回到了他在3K天王時期的拍片性質:電影盛大,有華麗場面、有歌舞,是非常典型的印度商娛電影。



《玩命特區》再見保羅沃克

2014/05/08 達人影評 飆車或許不難,但玩跑酷可就是全新的一項挑戰了。原本對於保羅沃克來說,《玩命特區》應該是他是否能從飆車動作片演員跨出、成為更多元動作片英雄演員的一次機會,不想這部片竟然成為他的最後作品。



影評人新春私房片單︰典型春節賀歲片

2013/02/07 CoverStory 提到「賀歲」兩個字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成龍吧,好久以前的《警察故事》系列是經典,如果不看成龍也有周星馳的《家有喜事》。但也不見得真的要主打賀歲片的電影才適合春節看,再怎麼說「賀歲」也是種商業宣傳,最重要的還是找到適合的片子看個過癮。





10大破億華語片

2008/10/10 Cover Stor 被稱為光復以來最賣座的國片《海角七號》,在上週末拉出三億元票房,10大破億華語片有那些,你又看過多少部?就讓本期e週報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