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安東尼霍普金斯

2014/04/03 大牌檔 繼《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驚悚大師:希區考克》之後,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最新力作《挪亞方舟》將於4月3日上映。他在片中將飾演挪亞的祖父,969歲的瑪士撒拉。



政治家的風度《請問總統先生》

2009/02/13 素人影評 《請問總統先生》除了在今年金球獎提名多項大獎以外,在奧斯卡也榮獲多項提名,入圍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輯、最佳改編劇本等多項大獎提名,本片根據英國劇作家彼得摩根舞台劇改編而成,由《達文西密碼》朗霍華導演。





莎莉波特的《yes》

2005/12/24 藍祖蔚專欄 除了片名之外,《yes》其實有著更強烈的見解與主張,看這部電影,你就可以親眼目擊莎莉.波特逐步往上攀爬,從早期《驚悚》的實驗風格,邁進《美麗佳人歐蘭朵》和《夢幻舞神》的女性主義殿堂,再轉往《縱情四海》那種商業包裝下的層層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