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遲來的守護者》黑暗中的火光

2014/02/20 電影專題 「天主教教會賣掉了我的孩子」,2010年刊登在英國衛報網站上的一篇文章,揭露了1952年愛爾蘭境內許多母子被迫分離的慘劇,至今連50~60歲的愛爾蘭人也不了解這段過去,仍有不少離散的母子還在尋親。



基努李維

2013/12/26 大牌檔 擁有中、英美血統的基努李維,這回在新作《浪人47》中將化身為混血浪人,率領真田廣之、淺野忠信、菊地凜子等黃金卡司,獻上改編自日本「忠臣藏」復仇事件的3D奇幻冒險動作鉅片。



大熱門!坎城影展熱情如火

2012/05/17 CoverStory 《月升王國》擔任開幕片,邀得一幫鑽石級演員不計形象,在片中演出各式奇形怪狀的角色。老班底比爾墨瑞飾演亂髮凸肚邋遢老爸,還有布魯斯威利演出小鎮糟老頭警長



無冕后—安妮特班寧

2010/12/02 大牌檔 《豪情四海》對安妮特班寧生命的重要性,是因戲與花花公子華倫比提廝守至今……,某種程度來說,班寧能馴服華倫比提長達二十年,正是一項比演技還令人稱奇的能耐。



葛倫克蘿絲的致命吸引力

2007/07/14 藍祖蔚專欄 梅莉懷胎要生家中老么時,有一回到洛杉磯的嬰兒服裝店添購衣物,店員熱情得不得了,還大打折扣,最後要送她出店門時,還興高采烈地對著梅莉的耳朵小聲地說:「我們好喜歡妳在《致命的吸引力》中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