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外星人不如《地球人壞壞》,其實也挺善良的


啥!?臉書、谷歌、蘋果電腦、皮克斯動畫…等地球的高科技產物,竟然都是外星人研發的?別以為外星人都是壞的,其實最壞的還是地球人。



藍色小精靈2》還沒上映,另一群來自叭噗星球的小藍藍已搶先與觀眾見面。
神偷奶爸》、《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插畫師-卡爾布倫克首部自編自導動畫《地球人壞壞》,導演以他鍾愛的50年代背景為科幻元素,藉由外星人和地球人的衝突刻畫親情的可貴,並以活潑緊湊又老少咸宜的幽默動畫觸動人心。《神鬼傳奇》布蘭登費雪、《驚奇4超人》潔西卡艾芭、《慾望城市 2008》莎拉潔西卡帕克、《殭屍哪有這麼帥》勞伯柯德瑞共同獻聲演出。中文版則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首度跨刀獻「聲」配音,擔任英雄主角「史科奇超新星」一角。



啥!?臉書、谷歌、蘋果電腦、皮克斯動畫…等地球的高科技產物,竟然都是外星人研發的?別以為外星人都是壞的,其實最壞的還是地球人。《地球人壞壞》的中心主旨有點類似《第九禁區》,顛覆過去傳統科幻電影的設定,入侵地球的外星人成為受害者,被地球人所宰制,囚禁起來利用他們的高智能賺取生存機會。為了返回自己的星球,這群外星人發揮各自的所長,團結起來對抗居心不良的壞壞地球人。



除了外星人與地球人的衝突,劇情對父子與兄弟情誼也有不少描繪,透過這場地球歷險體驗到親情的可貴,以及深刻的自我覺醒。另外,動畫裡除了叭噗星球的可愛小藍藍外星人,來自其他星球的外星居民外型奇特,各有各的特色,講起話來更是逗趣十足,為電影添加滿滿的笑點。



導演更於片中對白加入符合時事的生活笑料,不僅小孩們會喜歡愛上劇中可愛到不行的角色,就連帶小孩進戲院看電影的大人們也一定能了解導演獨特的笑點而樂在其中,非常適合大人小孩闔家觀賞。







地球人壞壞》預告片

作者:Thom

本期焦點-【v.404】 201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