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蜜桃成熟時33D,比3D更立體


蜜桃成熟時打著「33D」的片名,讓人霧裡看花,搞不清楚到底是33D還是第三集的3D,不過內容就不需玩文字遊戲,繼3D肉浦團之後,蜜桃成熟時的波濤洶湧將掀起另一巨…浪

有些觀眾或許會懷念當年《蜜桃成熟時》李麗珍驚為天人的銀幕演出,20年後的今天,全新的《蜜桃成熟時33D》,豐富的喜劇及科幻效果將會帶來不一樣的三級片體驗。


1993年,香港導演張肇麟翻拍1977年西德製作的同名情色喜劇《蜜桃成熟時》,由當年只拍過少女電影的玉女偶像李麗珍轉型挑戰三級片,大膽突破創下票房佳績。以簡單劇情探討清純少女的性啟蒙之路,本片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而1997年也推出了第二集。

事隔多年,當香港另一情色電影系列「玉蒲團」已經演到「肉蒲團」,甚至還進化成3D版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並且在港台兩地大賣。錢文琦身為香港三級片最賣座導演王晶愛徒,當然不可落居人後,決定推出《蜜桃》第三集。

3D電影風不僅讓經典電影《鐵達尼號》推出3D再製版,泰國鬼片也開始挑戰新技術。因此在《蜜桃成熟時33D》在籌拍之初,錢文琦導演也企圖搶搭「肉蒲團」成功的「3級片加3D」熱潮。可惜後來受限於經費,3D版未能問世,而片名倒也順便將「3、3D」當作「33D」,隱喻女性的姣好身材,也算幽觀眾一默。

雖然觀眾無法再一次體驗3D身歷其境的聲色享受,不過比起《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古裝慾女大亂鬥」,《蜜桃成熟時33D》中多位美麗性感女星的「清純學生妹求愛記」,情慾場面可是一點也不遜色。


故事雖是科幻題材,但卻相當簡單易懂,對喜好此類型的觀眾當然是一大優點。扮演外星人的加藤鷹,為摧毀人類生育能力而來到這個世界,追尋一個想要得到完美基因的未來人類,還有一群色慾薰心的男大生以及情竇初開的女大生,一起來到海邊的度假小屋…。

本片除了出「色」情愛場面,三位專門惡搞的「豬哥男大生」從裡到外的好色企圖與愚蠢搞笑的行動,創造的笑料貫串全片,成功讓本片成為一部笑果十足的情色喜劇。而電影特地找來的日本AV界知名演員加藤鷹與吉澤明步,在台灣頗有知名度的兩人,這次跟觀眾在電影大銀幕裡面相逢,在愛好日本AV的影迷眼裡應該也別有一番滋味。

有些觀眾或許會懷念當年《蜜桃成熟時》李麗珍驚為天人的銀幕演出,以及當時相對保守的社會風氣之下,在電影院裡感受情慾衝動的初體驗。20年後的今天,雖然演出的女星已經從青春玉女置換成AV女優。不過轉型後的《蜜桃成熟時33D》,豐富的喜劇及科幻效果將會帶來不一樣的三級片體驗。







作者:Barbu

本期焦點-【v.338】 2012/04/05